close

蟑螂,是我這輩子最討厭的生物之一!

 

但只要是老房子,似乎都會有大強小強的蹤影,每當我一看到,只要大喊一聲:「老公,有蟑螂!」痞子孔就會拎著拖鞋來英雄救美(1)。

 

今天一早,我們倆賴在床上,突然之間他問我:「老婆,你為什麼那麼怕蟑螂?」他滿臉疑惑。

 

「蟑螂很討厭啊,」我正經八百:「你不覺得蟑螂生下來就是讓人討厭的嗎?」

 

「那如果你遇到鬼跟蟑螂,你要打哪一個?」痞子孔問。

 

我根本不想碰到鬼,所以想都不想就回答:「那我寧願打蟑螂,也不要打鬼。」

 

痞子孔龍心大悅:

 

 

 

 

 

 

 

 

 

「好吧,那以後這個家,你負責打蟑螂,我負責打鬼!」

  

 

 

 

我傻到說不出話,各位看倌憑憑理,天底下有這樣說法的嗎?

 

 

 

 

1:好好好,我承認他不是英雄,我也不美總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孔他牽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