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小弟痞子全的女友,我實在很為她不值!

  

這麼樣一個可愛清秀又苗條的女孩子,被我那不成材的小弟追到手也就算了,但她對他的好,實在讓我看了又忌又羨。

 

有一次,逛街逛到糖炒栗子,小弟開心的要我買給他吃,但他看看手上的紙袋後卻很疑惑的問:「咦,這種栗子跟我以前吃的好像不同品種!」

 

不同品種?老姐我吃過那麼多次糖炒栗子,還真不知道有不同品種的存在,當下不恥下問:「哪裡不同?顏色外型還是產地?」

 

「我吃的那種品種是沒有殼的!」痞子全正經八百回答。

 

哇哩勒你個圈圈叉叉,沒有殼的栗子?你頭殼壞去喔?實驗室才有吧!

 

這時一同逛街的痞子全女友趕緊接話:「沒有啦,姐姐,不是沒有殼啦,是我每次買給阿全吃的時候,都把殼剝得乾乾淨淨。」她有點不好意思:「剝的不好的有缺角的我就自己吃掉,再不然就是請別人吃,所以阿全才以為栗子沒殼啦!」

 

當時我和痞子孔笑得差點不支倒地,在夜市上演「狂笑大笑三百聲」。我沒想到痞子全的生活技能已經接近「零分」,連栗子有殼這樣的事實也不知道,到底是我媽的錯還是老師的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孔他牽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