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格友們:

收藏藝術家正如火如荼夙夜匪懈不屈不撓加上乾柴烈火的進行中(形容詞太誇張了),目前已有9個人從不同領域寫信來要參與,等我找滿12個人,再發信給大家喔。

我先把蒙妍這兩天寫給我的信轉貼給大夥兒看。

           祝大家都好

                                  痞子婆

 

 

 

 

 

3.18來信

 

 

 

  你打的计划想法真的很不错呢,实行起来也相对容易些,也把它和我父母看过了,他们认为挺好的.呵呵,我也举双手赞成!

  关于具体的问题,画的尺寸.题材方面,寄去的时间,有什么要求也要跟我说下

  您有空看看这个,里面有些我的照片:

  http://www.sf108.com/bbs/viewthread.php?tid=101792&extra=&page=1

 

  

 








 

 


 

 3.23來信

 

    

 参加的朋友来自不同国度,的确有意思,挺多元化的,我会在自己风格基础上多加考虑的画我一定会尽我的所能和想法去画的,这点请放心

   如果可能的话,当然是聚会更好,大家可以有难得的多多交流的机会

   另外我还有个想法,我们可以为这次活动好好想个名字,什么雅集之类的,一年之后十二幅画作可以编辑汇成个小册子,想点办法,哪怕是打印出来发到每位参加朋友的手中,是对大家的一种尊重和感谢,有难得的纪念意义,对今后的收藏也是很有帮助的事啊,您觉得呢,呵呵,可考虑看看

                                                                                                                                    祝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孔他牽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