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痞子孔穩定交往後,我跟一般女生沒什麼兩樣,都想問問男友的戀愛史,有時還會耍耍詐術!

 

「嗯,這樣好了,你先跟我說你前女友的事,我再告訴你我的情史。」痞子婆的好奇心足以殺死一隻貓。

 

痞子孔不知道是天真還是傻蛋,還真娓娓道來。

 

大一時,他交了一個文化大學的女友。年輕時願意為感情付出的精力是很嚇人的,那時的痞子孔,每個禮拜至少三天從台大騎車到陽明山,就是為了跟女友卿卿我我…..

 

「那後來呢?」我聽得津津有味。

 

「當然分手啦!」痞子孔一副理所當然:「我那時功課很重,她常常一通電話就要我上山,哄完她我又要騎一個小時的車下山,自然而然就沒在一起啦。」

 

「再來呢再來呢?你一次講完啦。」痞子婆裝傻。

 

「後來有一個是我同班同學,她還是我們班的班花喔。」痞子孔有點得意:「我追到她讓很多男生傷心哩!」

 

呵呵呵,是這樣嗎?很好!

 

「那你們班有幾個女的?」痞子婆問。

 

「二十幾個,她是其中最漂亮的。」痞子孔還沉醉在舊日時光。

 

最漂亮的?台大有美女嗎?那……好傢伙,你敢在我面前稱讚前女友漂亮?是怎樣,很驕傲喔?你等一下就知道。

 

「那你們又怎麼分手的?」我虛偽的問,其實內心已經把痞子孔毒打一頓。

 

「兵變,她後來跟我大學同班同學考上同一間研究所,他們就在一起啦。」痞子孔笑笑的說。

 

「喔,那除了文化的跟你同班的之外還有嗎?」我不死心的追問。

 

「有啊,像是有一個北一女,知道跟我考上同一個學校之後,跟她同學說她終於心想事成啦;還有社團學妹啊,有時會做餐點給我吃,但就是不麼來電blablablablabla……」痞子孔滔滔不絕,又似乎有點惋惜。

 

嘿,沒想到痞子孔女人緣還不錯,沒關係,既然我通通都已經知道他們的底細,那就不是對手。

 

「ㄟ,那妳呢?」痞子孔終於覺得不對:「怎麼都我在講?」

 

「喔,因為你是我的初戀。」痞子婆臉不紅氣不喘。

 

不要說痞子孔不信,連我自己都催眠不了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孔他牽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