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s姐在國小任教,她的寶貝兒子安安也在同一所學校,當然,安安是學生,絕不是老師,哈哈!

 

說起安安,實在不知該說他聰明早熟還是鬼靈精一個?總之他的邏輯是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因為小二只有半天課,所以安安放學後,就會前往媽媽的任教班級吃便當。

 

一天,安安調皮,下課 後 老師就說了:「安安,等我一下,我跟你一起去找媽媽。」

 

安安大概心裡知道大勢不妙,裝出笑臉對老師說:「老師,沒關係,我知道路怎麼走!」老師被搞得又好氣又好笑,堅持還是要跟著安安走,上樓梯時,安安不忘回頭:「老師,這裡我真的很熟,您不用跟我來啦!」老師充耳不聞,安安撂下狠話:「老師,如果您跟來,我會把門鎖上喔,因為我們不能打擾大哥哥大姐姐的休息時間……

 

瞧,這小孩反應夠快吧?雖然,他計謀沒得逞,事後還是被媽媽念了一頓……

 

又另一次,安安做錯了事。

 

老師苦口婆心:「安安,你真的要懂事一點,如果我把這件事告訴你媽媽,你知道她心裡會有多難過嗎?」

 

安安點點頭:「老師,沒關係,你跟她說吧,我媽媽很堅強的!」

 

老師的動之以情,似乎沒有得到太大的效果…..

 

安安的異想天開也是在學校老師界中也是名聞遐邇!

 

體育老師出了個題目,要所有學生學「大象走路」。方法很簡單,就跟我們小時候一樣,左手捏著鼻子,右手穿過左臂彎當象鼻,大夥兒捏來捏去,哪知正當學生玩得不亦樂乎的時候,安安高喊:「老師,我好痛!」

 

老師心急的跑上前,一邊問:「怎麼啦,安安?走路怎麼會走到跌倒呢?」

 

安安滿臉委屈:「因為我不想學大象走路,我想學『大象跌倒』,哪知道真的很痛。」

 

老師:「○#◇*&※▽……

 

基本上我覺得安安的思想特異是來自於安安爸跟s姐的遺傳,而且在幼稚園時就表露無疑,在他五歲時,安安爸爸開車帶著他經過某路口,他指著銅像問他爸:「那個人為什麼站在那裡啊?」

 

安安爸看了一眼,回答他:「因為他不乖,所以被罰站。」

 

「那為什麼他是黑色的呢?」安安又問。

 

s姐接話:「因為他一直不乖,所以一直罰站,就被曬黑了啊!所以如果你不乖,就要被叫來這裡罰站。」

 

安安若有所思,等車子一開動,他趕緊搖下車窗對外大喊:「叔叔,你要乖喔,我們下次再來看你!」

 

如果你有這樣的小孩,生活中應該會平添不少樂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孔他牽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