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都曾目睹病痛帶來的苦,不同的是,我是家屬,妳是病人!

 

佩服妳的勇氣,因為妳面對的是人人聞之色變的癌細胞;佩服妳的毅力,因為妳願意一次次接受化療過程。我相信,這只是妳人生中的一場仗,妳走過這麼多國家,經過這麼多風風雨雨,妳,只會勝不會敗!

 

第一次跟妳見面,妳就說要把頭髮剃了。我吃驚,以為是化療副作用,沒想到妳大笑:「沒有啦!我還沒開始化療呢!」隨後妳小小聲的說:「我怕化療開始後會掉髮,媽媽會難過,我乾脆先剃掉!」

 

第二次見面,妳果然已經成為最美麗的光頭女郎,妳一方面得意的誇讚自己的頭型夠漂亮,一方面則將剃下的長髮托友人寄到美國,給癌症中心的孩童當假髮。寫到這裡,我的眼眶又忍不住紅了,即使病痛,妳仍風趣幽默而且充滿愛心,我相信:貼心如妳,必有後福!

 

網路世界是很奇妙的,連來連去,會把八竿子打不著的人全連在一塊!我還記得去看妳時,伯父伯母聽到我是妳網友,嘆了一口氣小聲咕噥:「又是網友」。我忍住笑,那時才知道,原來,有幾個只在網路上筆談過的傢伙全來了。因為妳,我們在現實生活中碰了面,喔,對了,也因為妳,沙漠友人寄來給妳的慰問禮物中,也包含送我們的禮物在內!

 

聽到小醫師說妳癌症指數下降,我為妳欣喜,即使發三封信給妳,妳只回一封也無所謂!看到妳寄來的信說,妳好想好想吃大鼎活蝦,嗯,我暗想,我會存錢等妳出院!看到妳網誌寫著,妳還要拚懷孕,我大笑,等著要抱抱妳未來的小孩!

 

妳有這麼多遠景,妳是我看過最堅強的病人,妳有愛妳的家人陪伴,更有妳眼中最帥的男友力挺……

 

嘿!親愛的,我會在大鼎活蝦等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孔他牽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