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告訴你,根本沒有人叫我寫這篇文章的!

  

三月份的某一天,錫安媽媽捎來伊妹兒,信中大意是:親愛的痞子婆,因為妳太忙,所以寫序的事就不好意思麻煩妳了,但是我還是附上了我全書的原文,請妳慢慢看,不要有壓力喔!

 

終於承認,平日裝忙的我,真的裝得太成功了!

 

雖然我在部落格發表文章的慢速,早在很久之前就已經超 越了小醫生 ,可是、可是、可是我也不是故意的啊。我真的有想過每個禮拜撥出個 一兩 個小時打打字寫寫文章,但不是電視太好看,就是又買了本新書,再不然就是跟痞子孔打情罵俏一下,誰知道就這樣荒廢了部落格兩年…...我抱著頭細想,這就是上天給我的懲罰?我無語問蒼天!只好很阿Q的安慰自己,我一定是她「割愛」的名單之一。

 

大弟痞子延異想天開,要我趕快把序寫一寫,等四刷五刷六刷七八九十刷的時候,用夾報的方式夾在書裡發送。「喔,對了!」痞子延自以為體貼的說:「後面可以附折價券喔,不然讀者會真的以為是夾報直接揉掉!」

 

我的心,頓時裂成一塊塊!

 

 

【以下是沒人叫我寫的序】

 

 

她出書,不是為了消費自己的苦難博取同情,而是為了分享她跟兒子生活中最真實的情緒!

 

第一次見到錫安,他已經五歲了。我驚訝的看著想像中孱弱的小男孩,在嚐到辣味的打拋牛肉時,以雙拳輕捶太陽穴,表達自己的厭惡;不一會兒,他吃著沾上酸甜醬的月亮蝦餅,開心的咯咯咯大笑,每一聲笑,都笑進了周遭人的心坎裡。

 

這一路上,她曾怨過自己的不幸,更曾有過輕生的念頭,但擦乾淚,她攜起錫安的手,陪著他從爬到站,從瘦弱到茁壯,只因為她的名字叫「母親」。

 

很高興認識妳-卓曉然,當然還有你,卓錫安。

 

 

 

怎麼買書?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孔他牽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