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是在關島的海邊!

 

我跟痞子孔的休閒活動很少是踏青郊遊戲水這一類的,我知道這是我不愛運動使然,但是表面上我打死不承認原因出在我,總而言之,在我有限的戶外活動中,關島的碧海藍天與豔陽沙灘,以及當天發生的情景都讓我難以忘懷!

 

關島凱悅飯店擁有一片美到不行的海灘,從我們住的房間往外看,最賞心悅目的就是一個個身材曼妙、露到不能再露的比基尼美女了!據當地人的說法,穿連身泳裝在海灘上出現會成為異數,所以入境隨俗如我,直接在當地的賣場outlet花五元美金買了生平第一套比基尼,打算在海灘上誘惑一下痞子孔──反正也沒人認識我。

 

背著痞子孔在浴室換上比基尼,我實在沒有出現在他眼前的勇氣,趕忙抓件T恤套上,走出浴室,痞子孔不疑有他的牽起我的手就搭電梯下樓往海邊走去。雖然當時艷陽高照,海灘上只有小貓兩三隻,但我自忖黑得快也白得快,所以不顧曬傷的危險,硬是借了浮潛裝備打算好好探索海底風光。

 

在沙灘的偏僻處把T恤脫掉,只見痞子孔倒抽了一口氣:「妳妳你……妳什麼時候去買的?」他受驚嚇的程度跟見了鬼似的。

 

我問:「怎麼?肉太多喔?」口氣中滿是擔心。

 

他吸了一口氣平復情緒說:「倒也不是,只是沒見過妳穿這樣,但……還滿好看的。」

 

我聞言大喜,即使知道這無非是情人眼裡出西施的作用使然,還是飄飄然的,忍不住環著痞子孔的腰在他臉上啄了一下,濃情密意剎時充滿我心中。耐不住心中的雀躍,我們就著浮板的浮力往外海游去,痞子孔豪情萬丈的說:「我要幫妳跟最漂亮的一條熱帶魚合照。」

 

當時還處於新婚期的我們,怎麼看都覺得全天下他()最帥(),常常無視他人眼光,摸摸對方的臉頰捏捏對方的鼻子等等,再不然就是冒出一句:「我最愛你了。」管別人雞皮疙瘩掉滿地,我們依然故我。沒多久,正當我從海面往下看魚看得無法自拔時,痞子孔又有主意了,他在不遠處喊著:「親愛的,你趴在我身上,我背你看魚好了。」

 

我想了一想,好像不賴,不時還可以偷親一下老公,多好!

 

沒想太多,我下了浮板往海底一踩……完了,我忘了關島海底都是礁石,只穿著海灘鞋的我,鞋子一不小心被海水沖走,腳底硬生生被劃出一個大口子,海水「滋」一下跑進傷口,疼得我眼淚直流,滿腔的愛意頓時化為烏有,浮現腦海的只有一句話:

 

關島的海水果然又鹹又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孔他牽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